• 020-85276066
  • |
  • gepf01@163.com
新闻动态

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三百山生态保护基金会黄英绍理事长一行访问我会

2022-09-29 0 张赛

9月29日上午,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三百山生态保护基金会理事长黄英绍、法律顾问欧阳挺一行访问我会。我会理事长谭一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治明、常务副秘书长陈向阳接待了黄英绍理事长一行,为增进双方的互动交流、深化合作关系、开展公益项目运行管理展开交流,公益项目部张赛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image.png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谭一鸣介绍了我会的办会历程、工作宗旨以及近年的主要工作。她说,多年来我会积极打造公益品牌项目,并重点介绍了我会十余年来在东江源区开展水源涵养林种植、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情况和活动的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她认为为保护东江源区专门成立的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三百山生态保护基金会非常有意义,它是实现东江源区资源永续利用和可持续发展重要补充。

黄英绍对我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介绍说江西省安远县东江源三百山生态保护基金会是2022年9月经江西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主要是以围绕推进东江源流域水土保持及植树造林,积极探索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补偿相结合来开展工作,为建立粤港澳大湾区绿色生态屏障聚集资源与力量。募捐资金主要用于保护东江源头三百山区域生态环境。

  会上,双方还就开展公益活动、募集资金以及内部管理相关事宜展开探讨,也希望在日后的环保工作中有更多的、更好的交流与合作。